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作者:李振起          天高皇帝遠的土溝村出了件新鮮事兒,老郝家的兒子娶了個愛拍刀的媳婦,而且,拍的可是剁肉的大砍刀哇!嘖嘖。惹得全村人街談巷議。      新娘結婚前,和郝家兒子都在縣城同一個菜市場賣肉。新娘姓梅,一雙杏眼,見人先笑,一笑臉上就漾起一對深深的酒窩,俏麗而嫵媚。因為她長得漂亮,剁肉又一刀準,人們就稱她為“梅一刀”。      說起新娘的一刀準,還有段趣事。有個綽號“犟眼子猴兒”的壯漢,對當時還是姑娘的新娘說,都說你一刀準,咱打個賭,我買10斤肉,你只許砍一刀,如果上下不差一兩呢,肉攤的肉我全包了(讀燎音)。超過一兩,嘿嘿,對不起,肉錢我分文不花,如何?姑娘笑笑點頭說,好!隨后手起刀落,一塊肉剁下,一過稱,10斤零5錢。在眾人的喝彩聲中,壯漢漲紅著臉掏出了一沓百元鈔,姑娘攔住了,幽默地說,大叔,您就買您的10斤吧,您都買去,別人買啥呀!   ------        郝家的兒子個頭不高不矮,兩只眼睛炯炯有神,舉手投足都透著帥氣。他不愛說但愛笑,笑得溫柔可愛,人們都喊他“郝小伙”。小伙最拿手的活兒是蹬皮剔骨。顧客一聲吩咐,他手握牛耳尖刀,雙手閃動,尖刀如龍騰蛇舞,頃刻間皮落骨離,看得人眼花繚亂,驚嘆不已。      兩個人的肉攤面對面只隔著一條甬道,這對顧客來說,肉買誰家就在轉身之間,但對賣家來說則是咫尺天涯,有喜有憂。俗話說“同行是冤家”,出人意料的是,姑娘小伙卻在日復一日暗暗競爭中擦出了情感的火花。      小伙服過兵役,有著軍人的豪爽和審美標準,在目睹一件事后,姑娘就成了他心中的女神。      一天,剛出攤就下起了小雨,買肉的人都很著急,姑娘老主顧多,攤前排起了長隊。忽然,一個光頭男子窄窄棱棱擠到一個小姑娘前面。小姑娘見光頭男兇神惡煞的樣子,驚恐地退了退沒敢言聲,眾人也不約而同選擇了忍讓。不料,賣肉的姑娘瞟了光頭一眼說,后面排隊去!光頭男左顧右盼,才知道姑娘在說自己,當即惱火說,耶嗬,大伙兒都沒意見,你咋呼啥?我今天還就……光頭男話沒說完,就聽“啪”的一聲響,姑娘把刀拍在了肉案上,杏眼圓睜柳眉倒豎指著他喝道,去,排隊去!光頭男瞅瞅姑娘,嘎巴嘎巴嘴灰溜溜排隊去了,人群里響起了哄笑聲。光頭男尷尬地買了肉剛要離去,姑娘忽然把他叫住一臉羞色地說,這位大哥,我剛才態度不好,您多原諒呵。光頭男一時愣住了,半晌一挑大拇指說,妹兒,哥服你了!      這一幕,被小伙子看個滿眼。好一個俠骨柔腸的女人!小伙敬佩不已,夜里睡覺竟然失眠了。      姑娘一開始對小伙并不待見,直到一個買肉的老太太出現,才對小伙刮目相看。      那天,一個老太太來買肉。買了3斤肉,當時是8元一斤,結算時小伙唱賬道:“三八一十八。”姑娘聞言心中竊笑,嘿,這百兒五,跟哪個師媽學的小六九哇!可下一個顧客也和老太太買的一樣多,卻分明聽得小伙唱賬“三八二十四”,咦,沒有錯呀!姑娘疑惑了。      隔了十多天,老太太又來買肉,這次買4斤,又聽小伙唱賬“四八二十四”,姑娘這回更疑惑了,心想,這哥們兒是不是腦子有病啊!等老太太離開,她就裝作漫不經心地問小伙:“你的賬算錯了吧?四八不是三十二嗎!”“對呀!”“那你咋四八二十四呢?”“啊,這事兒……”小伙沒有隱瞞,向姑娘講述起來。      原來老太太和小伙一個村,上了年紀后就和老伴來縣城與女兒同住。老太太買肉常來找他,小伙子想不收錢,又怕老太太不肯,就故意算錯賬。      “在村里住隔壁,十幾年后在縣城又相遇,這是緣分啊,下輩子不知還能不能做鄰居呢……”小伙說得很動情。姑娘被感動了,啊,多么有情有義的男人啊!再看小伙時,姑娘的眼里就脈脈含情了。      日久天長倆人互相有了愛慕,但都不好意思表白。一天,天陰欲雨,沒有顧客,姑娘覺得無聊,就瞅小伙子,怎奈小伙不瞅她。姑娘覺得很失落,就心不在焉地把玩著剁肉的砍刀,不料,砍刀掉在了肉案上,“啪”地一聲,不但把自己嚇了一跳,還把小伙也嚇了一跳。四目相對的剎那,姑娘桃腮緋紅,小伙心跳加速。就這樣,歪打正著的一聲刀響,成了倆人傳情送愛的暗號,姑娘也因此養成了愛拍刀的習慣。      有人看出了奧妙,就熱心成全。正巧小伙有個發小和姑娘是同學,就給倆人牽線搭橋。因為早就互相傾心,自然就水到渠成花好月圓地拜了天地入了洞房,小伙成了丈夫,姑娘成了新娘。      結婚后,小兩口依然賣肉但不再去菜市場,而是承包了一個門臉,開了個“放心肉直營店”。因為小兩口在菜市場賣肉時口碑甚好,所以每天顧客盈門。  ------        小兩口相親相愛,生意紅紅火火,令人贊嘆又羨慕。不過,新娘子生氣或著急時,仍然會拍刀。于是就有人擔憂說,唉,姑娘小伙成夫妻,好是好,可天底下哪有鍋邊不碰碗勺的?你們看看那堆家把式,那可是短刀、尖刀、大砍刀哇!一天到晚比劃刀子,和和氣氣咋都好說,一旦吵架摟不住火兒,會出事兒呀!有人附議,也有人反駁,說,咳,人家女的愛拍刀,那不是搞對象落的根兒嘛,再說現在倆人睡覺都一個枕頭了,還能出啥事!新娘也聽到了議論,臉上掛不住就努力控制著自己不再拍刀。      一晃半年過去了,新娘還真的沒有拍刀。可誰也沒想到,就在人們都認為新娘不會再拍刀時,新娘卻連續兩次拍了刀。      第一次拍刀,是對丈夫。庚子鼠年疫情期間,與丈夫同村的老太太打來電話,說患病的老頭子非要吃豬肉。小區管控有規定,兩天買一次菜,恰恰老太太買菜剛回來,再出去時被門口執勤人員勸回。老頭子卻發了脾氣,說今天不吃上肉就絕食!老太太只好打電話求援送肉上門。      誰去送肉?小兩口有了分歧。過來都是丈夫送外賣,但這次新娘不讓了,對丈夫說,聽說病毒很厲害,而且人傳人,你是家里的頂梁柱,去,得我去!丈夫搖頭說,我當過兵,這節骨眼兒上,我貓在家,你去冒風險,這不是軍人的風格!再說,你要是去了,人家會咋看我?不行,絕對不行!新娘說不過丈夫,一著急就把手中的刀“啪”地放在了案板上。丈夫倒沒咋地,卻把隔壁賣燒雞的小妹嚇得跑來了。新娘不好意思,連忙向小妹解釋是自己不小心。勸走隔壁小妹,新娘打趣地對丈夫說,你看看,連鄰居都驚動了,我這刀不能白拍呀!然后不容分說,戴上口罩和頭盔,給丈夫來了個飛吻,騎上摩托車飛馳而去。      新娘第二次拍刀,竟然是對自己的娘家哥哥。      春暖花開,疫情緩解,買肉的人多起來,豬肉一時供不應求。一天剛吃完午飯,新娘的哥哥領來一個人,說是推銷豬肉的。豬肉正緊缺,有人送上門當然是好事。在丈夫和他們商談時,新娘隱約聽到哥哥小聲告訴丈夫如果成交油水非常大,就心生疑惑:“哥,是哪兒的豬肉?我們經營的可是正式場家的豬肉呀!”哥哥不屑地說:“你問那么多干啥,還怕錢咬手哇!”新娘聽哥哥這樣說心里就明白了,轉身對丈夫說:“這份買賣,咱不做!”哥哥急了:“哎,我們都說好了,你瞎攪合啥!”丈夫不敢惹大舅哥,就勸妻子:“要不,咱先進點兒?”“不進,一點兒也不進!”新娘說著生氣地把刀往肉案“啪”地一拍。嚇了一跳的哥哥火了:“哎,你拍啥刀呀,我這不是為你們多掙倆錢嗎!好心當了驢肝肺了你還!”“為我們好?這是為我們好嗎?”新娘指著“放心肉”的匾牌說:“我們承諾的是放心肉,這肉連我們都不放心,買肉的能放心嗎哥!”來人一看事兒不好,拽著新娘的哥哥走了。見大舅哥生了氣,丈夫急忙追了去。新娘子也有點后悔,有話慢慢說呀,拍哪家子刀呢!      新娘正在自責,隔壁小妹又急急跑來,緊張地說:“梅姐,有人正在打聽你們呢!”話音剛落,來人已經進了店門。是一位中年婦女,新娘笑著迎上去:“歡迎光臨,您買肉么?” “不,我不是來買肉的。”“啊,那您是?”“我是來替人還愿的。”“還愿?”新娘納悶:“咱,認識嗎?”中年婦女搖搖頭說:“不認識,但我認識你愛人……”正說著,小伙回來了,驚喜地朝中年婦女伸出了雙手,原來是老太太的女兒。寒暄一會,中年婦女從包里拿出一個紙袋遞給了小伙,神色凝重地說:“我媽媽去世了,這錢,是她留給你們的,我媽說,她雖然沒文化,但心里有數!說你們,兩口子都是好人,都是好人啊!”中年女人說著哽咽了,小兩口也濕潤了眼睛。      晚上,小兩口一直商量到深夜,最后,還是新娘提了建議:明天,去把這筆錢捐給考上大學的貧困學生吧。小伙眼睛一亮,像又聽到拍刀暗號聲那樣,激動地把新娘抱在了懷里…… +10我喜歡

作者:任瑾   2020年1月30號下午四點左右,一輛掛著“抗擊疫情專用”軍隊牌照的越野車緩緩停下。 昨天剛剛下過一場中雪,珍珠市百花苑小區門前還有積雪,空氣干冷。 軍嫂趙萍打開車門,頓覺得冷風撲面。一家三口都戴著口罩,先后下車。不,應該是一家四口。她,她的軍人老公,三歲半個兒子,還有她肚子里的孩子。她懷孕9個多月,預產期就在這幾天。 百花苑小區大門被封,門前是臨時支起的帳篷,藍色的帳篷印著 “中眾志成城,抗擊疫情”,一張長桌子,旁邊豎著兩個標志牌,格外醒目:黨員執勤崗;志愿者服務站。兩個戴著口罩,穿著防護服的人員,一個手里拿著體溫測試槍,一個拿著出入登記簿。 丈夫任營長攙著趙萍,拉著3歲半的兒子來到登記點,工作人員馬上主動招呼:等你多時了,先測體溫,登記,我們已經派人去超市為你購物。 身著軍裝的司機也下車,幫助提下兩個大行李箱,送到小區門口,放下。他道謝后,司機便敬禮,轉身離開。 在志愿者的幫助下,他們順利到家。還沒顧得喝口水,手機就響了。 媽媽的電話。 歪,媽,我們到家了。一切都好,你放心吧。趙萍說著就想掛電話。 你們能出門買菜嗎?媽媽關切地問。 剛才社區領導說了,我們暫時都不能出門,必須居家隔離14天,他們派志愿者幫助買生活必需品。 趙萍掛斷電話,挺著大肚子,慢慢地坐到沙發上。丈夫放下行李,就開始收拾東西,打掃衛生。頑皮的兒子打開電視看《熊熊樂園》。 沒多大會兒,幫助購物的志愿者來了。隔著門,外面的人說:按照你的清單買的,小票上有金額,你微信轉給我就可以了。以后每兩天我替你們買一次。口罩、消毒液等是愛心企業捐助的,小區按需要免費送的,抗疫材料你們認真地看看,請嚴格按照規定執行…… 待他打開門,那人已經下樓去了。他把東西拿進屋里,感嘆道:社區工作得真細致,連小孩的口罩都有! 這次探親,千年一遇,回到家,她感到格外溫暖。 十幾年前,丈夫軍校畢業,從排長干到連長,到現在的營長,他從來沒在春節期間休過假,他總是把與家人團聚的機會讓給別人。對此,她早就習慣了,雖然也有埋怨,還是對他的話言聽計從。今年,當老師的她,學校剛放寒假,就給母親放假,自己帶著兒子,挺著大肚子去部隊探親,陪丈夫過年。 原打算春節后,預產期到了再讓他休假,陪她回去伺候月子。哪曾想會遇到疫情防控這么嚴重的問題!呆在部隊不走,給部隊添麻煩不說,部隊離城里100多里,部隊醫院沒有接生條件。可是現在有家難回,雙方父母家,一個在淮安農村,一個在淮北農村,自己的新家在珍珠市。到處封城,封村,封路。公交車停開,出租車停運,哪個家距部隊都在千里之外,回家的路是那么遙遠。母親、婆婆也都不能來部隊,就是在部隊醫院生了,誰伺候月子呢?而且兒子也得有人帶!這可難壞了任營長,天天打電話給雙方父母商量怎么辦,商量來,商量去,誰也沒辦法。 最后他不得不把實情報告給旅部首長。首長很重視,跟珍珠城駐軍某部和有關疫情防控指揮部協調,制定了具體實施方案。部隊這邊派軍車把人送到這邊高鐵站,珍珠城那邊派軍車到那邊高鐵站接,直接送回家,然后居家隔離14天。 地方領導表示:我們珍珠市是雙擁模范城,放心吧,我們一定為軍人排憂解難。買菜的事情安排好,婦產科醫院也聯系好,只要需要,隨時來車接。 回到溫馨的家,她首先想到的是感謝部隊領導:你快撥通電話,我來說! 還沒等她道謝,首長先發話:你是個好軍嫂,我代表部隊全體官兵感謝你啊!你們平安到家,我們也就放心了。所有家務都讓任營長干,你呢,一心一意生寶寶。啊,……寶寶的名字我都給你們想好了,就叫“抗疫”,女孩就用那個豎心旁的“怡”,諧音嘛,很有紀念意義…… 掛了手機,她眼里飽含著熱淚,深情地對丈夫說:對不起,在這關鍵的時候拖你的后腿…… +10我喜歡

一身的黑皮毛,加上一雙黑亮且憂郁的圓眼,帶著白邊的尾巴自然下垂,這是每個路過那條巷子時所能看到的一只狗的模樣。它,那只游蕩在街頭巷尾的狗,除了我,沒人認識它,強調一點,我是真的“認識”那只狗。   說來也是一種緣分,那天下了夜班后我就往家趕,天特別冷,街上幾乎沒有人影,我裹緊了風衣快步走著。路燈下昏昏暗暗的,總覺得有什么人在跟蹤我,每次小心地回頭,卻什么也看不清,可明明心里有不對勁的地方。索性我就提前拐進了一條巷子里,這是一條我從未走過的陌生地域,只好借著月光摸黑前進,巷子里十分安靜,這也使我聽清了那個除我之外的陌生的腳步聲,我不得不故意放慢腳步,害怕一不小心進了死胡同就太尷尬了。人也是怕什么想什么,想什么就來什么。我成功地把自己帶進了絕境,我停住腳步,身后的腳步聲也在一瞬間消失了,不遠處的那一團漆黑就是“絕境”,但是我仍抱著最后一絲希望走著,朝著我看不清的黑暗中的那堵墻走去,我打開了手機的手電筒,一雙閃著亮光的圓眼嚇得我差點叫出了聲,一只黑狗正趴在墻邊的一條破棉襖上,我故作鎮靜地蹲下身,突然它齜牙咧嘴地叫了一聲,跟著我也喊了出來,不過我叫的是我媽。那只狗一點情面也不留,上來就追著狂吠,直到我一路狂奔出了巷子,氣喘吁吁地回過頭發現巷子里的窗戶一瞬之間都亮了,竟還有人探出頭觀望,我站在巷口的路燈下解開了風衣喘著氣,那只狗又突然一聲不吭地走在被窗戶的光照亮了的巷子間直到看不清……而那個跟蹤我的人,早已不見了蹤影。   周末,我沒敢忘記我的“恩人”——那條狗,我買了半斤的鹵雞翅準備去“拜訪”它,剛拐進那條巷子,就聽到嚼骨頭的聲音,它正毫不紳士地捧著一根牛骨又啃又舔,那是一整根的牛骨,也才被它吃掉了三分之一,我原以為它時不時會擔著餓肚子的風險,現在一看,對它的憐憫之心蕩然全無,對我的到來它也只不過是瞟了幾眼。但我又怎能和一只狗一般見識,走近了幾步打算把“心意”給它,它卻噌地一下站起來向墻邊靠,馬上我就明白這狗不能親近,站在遠處我把雞翅丟給了它,令我意想不到的是它二話不說就吃上了我的鹵雞翅,看來那塊大骨頭并不好啃。我轉身走了,不指望它能說句謝謝,就算搖搖尾巴也不曾見過。   過了沒幾天,一條重磅新聞就炸開了,主角竟然是那條狗,原來是那條狗在牛骨里發現了大量的鉆石,還恰巧被路過的巡警看見了,于是警察順藤摸瓜找到了一處宅子,宅子里只住著雇來的保姆,保姆毫不知情,竟把冰箱里的牛骨扔了喂狗,至此一位貪官落馬……但我一直有個疑問,巡警是從來不會進那條巷子的,更別說輕而易舉地發現藏在牛骨里的鉆石了……   哎——不管怎么說,此事一經曝光,“反貪狗”的名聲大震,那只狗也成了記者們爭相“采訪”的對象,每天總有三五成群的記者捧著照相機往巷子里鉆,本來就不怎么寬敞的巷子立刻就變得狹窄了,后來就有了看客觀光,竟也絡繹不絕。不過我卻發現無論是報紙或是網絡上流傳的照片幾乎都是清一色的——慵懶地臥著眼神卻無精打采。有天下班,我忍不住去看看,和往常一樣買了半斤鹵雞翅,老遠就看到一個蹲在地上的男人,手里捧著相機,連我走到近旁竟然也沒發覺。   “嘿!老兄,這么晚了還不回去!你可真夠敬業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哎——你不知道,為了拍一張它吃東西的照片,我已經蹲守了兩天了。你說它怎么就不吃呢!”那個記者似乎一肚子苦水。   我定睛一看,狗的周圍放著牛排、豬排、雞腿,一想到我的鹵雞翅就有一種寒酸之感,但那些肉卻也都完整無缺地放著。   “干嘛非要拍它吃東西?”   “這幾天各大報紙都用的幾乎是同一張照片,只是拍攝的角度不同,老板說這次一定要個與眾不同的,老板一聲令下可就苦了我了!你說這狗怎么就臥著不動呢!我就想不明白了!?”   “這狗……以前……倒是吃過我的東西……”(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啊!?兄弟,我今晚能不能回去吃飯就靠你了!”   我正好就坡下驢,把我的鹵雞翅扔了過去……   直到那哥們握著我的手激動不已的時候,我還不明白,這狗難道對鹵雞翅情有獨鐘!?不久,報紙上就登出了被他抓拍到的照片。不知為何,至那以后就天天有人在樓下端著相機等我,為了躲人,一連幾天我都只好偷偷上班下班,被人盯著的滋味真心不好受。   一周后,關于那條狗的報道漸漸稀少,我想這件事應該就這么過去了吧!誰承想,一篇“‘反貪狗’神秘失蹤”的報道又一次占據了頭條。我立刻去了巷子,里面早剩下了一片空蕩,原先的熱鬧早已不復存在。之后也有報道說,也許是有人打擊報復,也許是狗厭煩了被人打攪的生活逃走了……我想,逃走的可能性比較大吧!畢竟它想要的只是單純的狗的生活。   不久,全城的市容整治浩浩蕩蕩展開了,整天可見到身著黑衣的打狗隊乘車穿梭于大街小巷,個個拿著一人多高的銀晃晃的鋼管,那陣勢著實讓我出了一把冷汗,那只狗若是跑了,只希望跑得越遠越好吧。   狗不在的日子里,我依然上班下班,只不過有了路過那條巷口時停下腳步往里看上幾眼的習慣。   作者:存知 +10我喜歡


高雄企業碳足跡查證桃園綠色能源輔導台南企業碳足跡驗證台北碳排放量輔導
新竹ISO 14064碳足跡驗證 台中減碳標籤盤查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台中碳排放量服務 台南產品碳足跡查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台中產品碳足跡規範認證 新竹碳足跡查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

arrow
arrow

    wf6ea3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